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顾仲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1日召开了2024年全国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加强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工作部署。

 

新 永利30989

      “晋城市把学习推广‘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城乡统筹促融合、全域推进共富裕的创新路径。”晋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光义表示,下一步,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描绘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画卷,为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更多晋城贡献。

 

      “我们承担着智能无人系统研发项目,需要大规模测试,但学校场地、经费有限。”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龚健雅说,这些年,大家一直为寻找合适测试场地发愁。现在,这一难题被湖北赤壁破题。“我们正打造‘赤壁中试谷’,其中开工建设中试基地8个。”赤壁市产业顾问、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洪昕林介绍,基地为集聚新兴产业不断赋能,目前已有20家遥感及空天信息企业落户赤壁。(撰稿:柏斌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2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储寒丹LV9六年级
      2楼
      华为P70随时上架开售?门店回应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9回复
    • 诸凝有LV5大学四年级
      3楼
      AI“未来引擎”?量子科技概念火爆,科技角逐的新赛道?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2回复
    • 萧爽娇LV9幼儿园
      4楼
      图集-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预赛第一轮 中国-泰国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6回复
    • 堵爱娇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自民党“安倍派”宣告彻底解散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8回复
    • 裴雨英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解码胖东来:何以“出圈”又“出彩”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4回复
    • 冯泽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腾讯官宣合作幻兽帕鲁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途订单占比超65%春节文旅门票玩乐均价翻番|消费跃龙门#

      庾翠维

      2
    • #教育部:春季开学以来为大学生提供185.4万余个岗位信息#

      甘阳山

      4
    •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作专业委员会在广西南宁成立#

      田晶德

      3
    • #云南昭通大山包新记录到珍稀鸟类棕尾鵟

      戴绿江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