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制衣厂两年前因为经济大环境陷入困境,但去年他们‘断臂’求生,关停了亏损严重的几家工厂,现在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只要给机会,他们还是有偿还债务能力的。如果工厂关停拍卖,100多名工人的饭碗就不保了。”在调解会上,面对金融机构提出拍卖制衣厂厂房以清偿债务的诉求时,陈洁将他们的调查结果和盘托出,并向银行分析了案件面临的风险,主张金融机构在确保自身利益的同时,承担其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放水养鱼”推动多赢。

 

高手盟三中三论坛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撰稿:乔瑞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9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恒雯LV9六年级
      2楼
      世界睡眠日|你不是做了噩梦,而是夜间惊恐发作|你不是做了噩梦,而是夜间惊恐发作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1回复
    • 熊滢顺LV5大学四年级
      3楼
      12月初价格触及历史最高点 黄金为什么这么宝贵 
      2024/03/28   来自龙口市
      4回复
    • 华佳以LV9幼儿园
      4楼
      在场|天水麻辣烫太火热,铁路加开“专列”,游客:下了动车就去吃!
      2024/03/28   来自焦作市
      4回复
    • 梅进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大模型蒙眼狂奔,AI训练又“捅娄子”,谷歌遭重罚2.7亿美元!
      2024/03/28   来自舒兰市
      9回复
    • 苗松曼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积极推进生态环境立法领域法典编纂工作
      2024/03/28   来自安庆市
      8回复
    • 卞眉娟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以色列称北部地区遭火箭弹袭击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中华文化之美 攀竞技体育之巅#

      从旭龙

      1
    • #提升可靠性增强制造业竞争力#

      屈弘秀

      9
    • #用AI复活去世明星,是消费逝者吗?#

      郑贵会

      6
    • #有效防控 全力应对 强基固本——透视我国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

      胥君洁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