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首页-二人麻将APP下载安装

      组建全球媒体报道团、为省市级侨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地方侨乡文化项目……“我们努力融入地方发展需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林锋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招收留学生,累计招收“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留学生160余名。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撰稿:湛兴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9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晓娥LV3六年级
      2楼
      第71集团军某旅组织机动训练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6回复
    • 钟唯蓝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日媒曝美日将共同研发新型反导拦截弹,借口又是中朝俄高超音速武器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6回复
    • 巩燕保LV3幼儿园
      4楼
      莫斯科多地降半旗为“克罗库斯城”音乐厅...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3回复
    • 国瑾雪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视点丨汽柴油、甲醇地下交易缘何难禁绝?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3回复
    • 李罡娥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更有作为的新局面(国际论坛)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1回复
    • 傅茂静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通讯|来,来!当奥地利狂欢节遇上中国春节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比亚迪长沙工厂被指气体排放超标#

      凌茜倩

      8
    • #时政Talk丨思政不只是“必修课”,更是“必需品”#

      方珍峰

      2
    •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黎博栋

      3
    • #零碳建筑、多能集成!海尔智慧楼宇AWE展全...

      娄美元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