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是农业的命脉。陕西省渭南市东雷抽黄灌区近日启动春灌,伴随水泵轰鸣声,汩汩黄河水沿着纵横渠系提到旱塬。“小麦喝饱水,长个有劲儿。”合阳县黑池镇峪渠村村民车峰刚浇完自家地块。东雷抽黄灌区不断完善渠系,扩大灌溉面积,今年将完成春灌55万亩次。

      位于南通海安市的建材产业龙头企业江苏鹏飞集团,前阵子则尝试了跨界运输方式。集团副总经理施鹏宇介绍,公司当时有两套138件、共计2716.7吨的回转窑要从启东通洋港出海,但运输道路上有5公里路段正在施工。“交付期已定,公路运输无法通行,只能开辟新路。”施鹏宇说,经南通交通执法支队与港口、船代公司协调,决定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

 

97049,cσm状元红

      文章指出,在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和复杂性加剧的背景下,澜湄合作依旧稳步前行。2023年12月,澜湄合作第四次领导人会议通过《内比都宣言》,一致同意推进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建设,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各方同意在电动汽车、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并探索建立澜湄农业农资经贸技术综合信息平台。会议通过新的《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其中包括探索旅游合作新模式。针对年轻人容易适应技术和数字转型的特点,柬埔寨将推出澜湄青年旅游大使门户网站。会议还通过《澜沧江—湄公河地区创新走廊建设共同倡议》,涵盖科技减贫、产业创新、卫生健康、数字信息技术、绿色技术、创新创业等领域,以进一步加强科技和创新协作。柬埔寨工业和科技创新部将牵头推动澜湄地区创新走廊建设。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撰稿:谢怡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逸欢LV3六年级
      2楼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今晚主场对阵新加坡
      2024/03/28   来自襄樊市
      6回复
    • 淳于黛雁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6.8亿巨奖当事人现身 系28岁小伙
      2024/03/28   来自广汉市
      9回复
    • 濮阳风苛LV4幼儿园
      4楼
      中国一汽捐赠款物2000万元 驰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2024/03/28   来自南通市
      2回复
    • 容平善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陕西省省长赶赴神木矿难现场 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2024/03/28   来自金华市
      8回复
    • 司马辰震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闽剧《过崖记》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1回复
    • 狄启龙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福建南平:医生组团下乡 群众看病有“医”靠
      2024/03/28   来自丰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时政Vlog丨欢迎南太平洋的新朋友瑙鲁#

      申屠萱娜

      9
    • #【光明论坛】推进良种、良机、良法深度融合#

      申兰平

      0
    • #约旦军方挫败一起毒品走私活动#

      卫朋敬

      0
    • #舍得酒业:老酒战略效果明显,经营净现金流何时增长

      缪坚超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