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365官方版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历经两次奥运会的石景山,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国际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经验,从场馆建设、交通运行、住宿服务、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强化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据悉,首钢园区冰球馆、速滑馆和花滑馆等场馆经过改造升级,完全符合国际赛事标准。“首钢园目前已集成科技、文旅、体育等多种功能,将成为石景山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和服务,提升承办赛事的水平和品质,确保每一场赛事都能取得圆满成功。”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介绍。(撰稿:屈爱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3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鸿朋LV8六年级
      2楼
      一架客机在阿富汗北部坠毁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1回复
    • 杨茜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在不断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中彰显大党优势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6回复
    • 别江翠LV0幼儿园
      4楼
      13版社会 - 陈玉文和她的“爱心小屋”(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3回复
    • 毕翠凤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致死139人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6回复
    • 高倩睿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5回复
    • 韩健雄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温州开放大学意大利华侨学院开班 注重心理辅导与家庭教育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融监管总局拟出台银行保险机构数据安全管理办法#

      诸致蓝

      2
    • #新华视点|全国各地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颜文伊

      7
    • #又一个“王”走下神坛!他曾和巴菲特齐名#

      雷萱珊

      6
    • #一周世界舆论聚焦:普京可能将被迫在两条战线作战

      卫振璧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