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

      谈及培育新质生产力的路径,黄汉权指出,首先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其次要推进体制机制的创新,形成有利于新质生产力涌现的基础制度,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此外,还要建设强大的国内市场,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释放需求空间,同时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充分利用全球创新资源。

 

中欧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其中包括:中国男足原主帅李铁,中国足协原执委、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协原常务副秘书长兼原国管部部长陈永亮,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原主任王小平,中国足协原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原主席于洪臣,中超公司原总经理董铮,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原书记、副主席杜兆才,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中超公司原董事长马成全,中国足球协会原技术部部长谭海。(撰稿:纪蓉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8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柳晨雅LV3六年级
      2楼
      张文宏:“终止结核”还非常艰难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2回复
    • 盛桦策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保力新:有信心在电动两轮车、换电等细分市场有所突破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1回复
    • 彭妹妮LV3幼儿园
      4楼
      那些怀旧零食里的情绪价值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5回复
    • 长孙凝雅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小兰花种出县域"美丽经济"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5回复
    • 喻仁烟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贡嘎的辉煌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5回复
    • 杜睿新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舌尖上的中国》IP首秀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将持续完善新领域新业态专利审查标准#

      皇甫盛涛

      1
    • #俄军宣布控制重要据点干扰乌军补给#

      贺世婉

      2
    •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将在19日率先开花 早于往年#

      蓝宝荣

      8
    • #一图读懂|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

      向勤翠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