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截至去年底,该省清洁能源装机超过5100万千瓦,占比92.8%,发电量占比超84%,在中国率先实现新能源装机、电量占比“双主体”。今年青海省将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和发电量占比还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电网已成为含碳因子最低的省级电网,“绿电”含量居中国首位。

      习近平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365网站官网

      《通知》明确规范了预制菜范围。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是以一种或多种食用农产品及其制品为原料,使用或不使用调味料等辅料,不添加防腐剂,经工业化预加工(如搅拌、腌制、滚揉、成型、炒、炸、烤、煮、蒸等)制成,配以或不配以调味料包,符合产品标签标明的贮存、运输及销售条件,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的预包装菜肴,不包括主食类食品,如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等。

 

      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撰稿:鲍馥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0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柳荷琬LV3六年级
      2楼
      一见·湖南之行第一站,总书记心系教育的这项根本任务
      2024/03/28   来自金昌市
      9回复
    • 单于会姬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媒体人:如今的中国足球无话可说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4回复
    • 昌振学LV7幼儿园
      4楼
      “城市漫步”再添好去处 2023年十大“北京最美街巷”出炉
      2024/03/28   来自西藏市
      5回复
    • 慕容群东LV8大学三年级
      5楼
      10名缅北重大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国
      2024/03/28   来自衡水市
      8回复
    • 习时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自然指数—科研城市》发布 北京蝉联全球第一科研城市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3回复
    • 邓琬成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办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各民主党派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屠国云

      3
    • #干干净净为人民做事#

      路先曼

      8
    • #国台办:台湾方面须给遇难者家属和两岸同胞一个明确交代#

      燕琰园

      6
    • #民营商业航天成为科技服贸新名片

      申霭克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