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黑狐电竞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撰稿:龙顺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2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厚进LV8六年级
      2楼
      弗萊明三角星云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7回复
    • 荀滢昭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7回复
    • 任庆宝LV4幼儿园
      4楼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公布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8回复
    • 伏刚薇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82个统筹地区实现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际付费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9回复
    • 公羊有生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本周末南方将迎短暂阳光 下周初又有雨雪来扰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6回复
    • 尉迟山珊LV1大学四年级
      7楼
      68㎡柜子隔出衣帽间,走廊借点空间隐藏洗衣区!
      2024/03/29   来自武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年一度上海崇明花朝节开幕!这样进园可免票#

      湛有航

      5
    • #加大对外开放力度 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陈霄壮

      1
    • #广西男子回应开直升机回村过年#

      常毓敬

      6
    • #成都:行政公益诉讼助力极小种群野生植物保护

      周茜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