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今年,国铁南宁局积极与越南铁路总公司、海关部门对接,优化班列运行时效和作业流程,将南宁南站至安员站全程运输时间稳定在16小时左右,实现当日开车、当日清关、当日到达,有效压缩物流成本,实现降本提质。同时成立中越班列营销小组,持续优化货物办理流程,实现线下“一窗办理”,对中越跨境货物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提箱、优先起票,提升客户运输体验。

 

澳门摇钱树46549ccm

      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中国创造书院,书院走向世界。当下,要深入挖掘书院文化宝贵资源,总结推广书院复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书院在世界文明美美与共中的窗口和平台作用。包括定期举办国际性的书院论坛、讲坛,实现中外学者到中国书院授学和会讲的常态化;引导书院复兴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朱子之路”“书院之旅”等游学活动引进来、走出去;鼓励和支持有影响的书院在海外与在地文化组织、社团共同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世界文明成果的互鉴共享。(完)(撰稿:柯菲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2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宏翰LV5六年级
      2楼
      大运会也是一场文化盛宴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9回复
    • 鲁宗振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身边事|四川绵竹:商业街大路被封闭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4回复
    • 浦蓉馥LV9幼儿园
      4楼
      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2024/03/29   来自介休市
      4回复
    • 翟启永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现场速递|“‘低空经济’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我非常振奋!”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0回复
    • 裴悦爱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把地方特色食品做成大产业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6回复
    • 荣怡宜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两高”对以“阴阳合同”逃税等问题作出司法解释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未来海平面上升 70 米会对全球产生什么影响?#

      令狐艺磊

      7
    •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1亿元用于支持甘肃、青海2省抗震救灾#

      潘娅彬

      3
    • #黄福华:高端优质是仙游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方向#

      徐离宗有

      8
    • #新年好彩头!“玫瑰之约”100万大奖降台州

      农初月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