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

 

365网站官网

      在座谈会上,中交天航局华东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中华介绍道:“‘太湖之星’采用油电结合的动力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工况采用不同动力驱动,这是国内首次将这一动力系统应用于大型环保清淤船,更加绿色、低碳、环保。此外,结合湖滨带专项技术、湿地技术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清淤底泥可用于太湖周边湖滨带湿地构建、生态公园、淤泥还田等方面。”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撰稿:莘玉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8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彬妹LV2六年级
      2楼
      水炮轰击、直-8J悬停逼退!中国在南海的反击,开始上技术了?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0回复
    • 韦佳昌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孙子拍视频让爷爷表演“中毒身亡”,走红后爷爷笑称无所谓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6回复
    • 夏侯颖昭LV1幼儿园
      4楼
      重庆火锅:“九宫格”烫出的城市名片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6回复
    • 罗思仁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8回复
    • 常澜月LV7大学三年级
      6楼
      1904年-中国第一个官办银行批准设立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4回复
    • 卫晓宏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经验分享/运营/知识付费三个主题的思考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控免费开放SCADA组态平台,意义在哪儿?#

      雍博恒

      0
    • #跨国公司高管们的中国之行意味着什么#

      詹贵儿

      3
    •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进攻拉法将酿成大错#

      米伦绿

      1
    •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94 期):崖门海战的感想

      耿岚策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