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湖南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高标准建设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着力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开元起拍下载

      网络零售实现“开门红”。商务部会同5部门指导开展“消费促进年”首场活动――“全国网上年货节”,各地参与度更高、年节味更浓、焕新力更强,拉动春节期间日均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23.9%。商务部等9部门出台《关于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农村网络消费,推动农产品网络零售。1-2月,全国网上零售额2.15万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1.82万亿元,同比增长14.4%。

 

      ■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撰稿:阮苛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4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心伟LV6六年级
      2楼
      挽救“悬崖之上”的生命,源自闪光的职业精神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2回复
    • 赵光忠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年俗孕育别样年味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3回复
    • 喻清娜LV0幼儿园
      4楼
      人民观点|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9回复
    • 蒲影茜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8回复
    • 公孙悦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财评:全面深化改革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强大动力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4回复
    • 缪姣达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展车意外启动致5人受伤?极氪回应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面墙,也是一扇“窗”#

      宰悦芸

      8
    • #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第17期汽车零整比研究结果#

      田桂哲

      8
    • #办得好|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

      仇伟堂

      3
    • #匈牙利正式批准瑞典加入北约

      丁黛青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