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当天的活动中,西部(重庆)科学城与重庆大学合作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概念验证中心,以高校集聚区为中心建设环大学城创新生态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更市场化、专业化。该中心将积极引进大学生项目注册落地,充分发挥概念验证、金融赋能、资源对接功能,把创意变为产品,把团队变为企业,联动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做好项目的孵化、输出、跟踪服务,打通科技成果迈出实验室的“最初一公里”。

 

新彩吧字谜图谜总汇

      “虚拟的水,看起来波光粼粼,你可以跳进去,在里面游泳、划船,还可以捧起一把水来洗脸。”24日在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的主题论坛之一——“数字化的三位一体——人工智能、元宇宙、Web3.0”论坛上,IEEE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籍副主席、IEEE-ISTO MASA发起人兼主席袁昱描述了这样一个画面。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撰稿:元雄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2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丽烁LV0六年级
      2楼
      杭州松绑“禁墅令”:谈谈独栋和“House”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1回复
    • 颜光希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火爆并非偶然”——哈尔滨冰雪旅游一线观察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4回复
    • 濮阳炎苑LV5幼儿园
      4楼
      大力招揽新卖家,沃尔玛放出50%佣金折扣福利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8回复
    • 晏力莉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大选手记|操控美国大选的“钞能力”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8回复
    • 齐巧爱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赵明再怼电视开关机广告 称手机业迎来“飓风”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0回复
    • 满菊艺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乡里中心激发农村新活力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果你来给《刺客信条》写剧情,你会把背景设定在哪里?#

      吕天亚

      7
    • #全新展车闪耀登场,2024路演扬帆启航#

      淳于辰妍

      1
    • #华北工控ARM主板EMB-2580,满足智能配送机...#

      申翔蓝

      1
    • #三七互娱在合肥举办高中助学捐赠仪式

      昌琴香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