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提出,2023年已列入清单的企业如需享受新一年度税收优惠政策(进口环节增值税分期纳税政策除外),2024年需重新申报。列入清单的企业在下一年度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时,可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条件。如符合条件,在预缴申报时可先行享受优惠,年度汇算清缴时,如未被列入下一年度清单,按规定补缴税款,依法不加收滞纳金。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雷电电竞app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近年来,司法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杨某昌涉黑案是当地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其为寻求非法保护,逃避刑事追究,向多名公安人员行贿,导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未被及时打击而长期欺压百姓、危害一方,严重破坏当地社会秩序和政治生态。人民检察院对杨某昌行贿漏罪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从严惩处,并与已经判决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进行并罚,体现了有黑必扫、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打伞破网”,依法严惩谋求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贿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和腐败滋生土壤。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政策协调司司长周智高在介绍清理工作成效时指出,中国有力破除一批行政性垄断堵点。重点清理的四大类问题中,涉妨碍市场准入和退出的1917件,占45.44%;涉妨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的568件,占13.4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成本的1462件,占34.6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行为的121件,占2.87%;因文件到期废止等其他情况作出调整的150件。(撰稿:昌玲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4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容学LV8六年级
      2楼
      外交部:中巴有决心、有能力让恐怖分子付出应有代价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7回复
    • 潘珊泰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江苏镇江:“老外”网格员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9回复
    • 徐离伯青LV3幼儿园
      4楼
      网文作者文笔想达到金庸的水平难吗?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2回复
    • 雷雯燕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伟大的渡江在靖江》新书发布暨弘扬“东线第一帆”精神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7回复
    • 冉冰娥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全球商界领袖看好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2024/03/29   来自陆丰市
      8回复
    • 甘紫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川芦山:红外相机拍到野生动物“大合集...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秘塔AI搜索上手:决定我们是否访问网页,从好标题变成了好观点#

      安睿枫

      8
    •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 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专题深思)#

      公孙丽贤

      1
    • #03版要闻 - 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召开#

      房茂剑

      7
    • #人民楼视丨实现数据“互联共享” 上海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跨省如同城”

      宣雅妮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