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62103a,cσm查询澳彩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当前,我国物流运行效率持续改善,单位物流成本稳中有降。2023年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4.4%,比上年下降0.3个百分点。但与发达经济体相比,我国物流成本相对偏高,仍有下降空间。看准了就抓紧干。要综合施策、持续发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增强产业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北京还鼓励新品发布活动。对在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023年11月1日(含)以后在京举办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的场租、搭建、宣传推广核定实际投资总额的50%,服装服饰、化妆品、腕表、箱包、金银珠宝等时尚消费类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200万元支持,其他消费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支持。(撰稿:朱纪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5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烟斌LV3六年级
      2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陈桂娥:当好群众健康“守护者”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2回复
    • 诸昌枫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金台锐评|让智能客服带来更好消费体验
      2024/03/28   来自和龙市
      7回复
    • 廖成涛LV1幼儿园
      4楼
      助力科学防治慢病 第四届“人民健康之星”科普行动走进辽宁朝阳
      2024/03/28   来自铁门关市
      7回复
    • 国彪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佩帅:三大外援发挥出色 崔康熙:回主场定赢苏宁
      2024/03/28   来自大安市
      0回复
    • 凌彩韵LV6大学三年级
      6楼
      11版文化 - “不读上千本书,教不好思政课”(解码·思政课怎么上)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1回复
    • 于朋行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国标将让市场近半空调退市
      2024/03/28   来自莱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强烈谴责对达苏水电站项目车辆的恐怖袭击#

      习涛昌

      0
    • #比较视野下的城镇化与户籍改革研究#

      朱灵爽

      6
    • #大美青海:绝色卓尔山#

      詹文彩

      4
    • #警惕,家里要是有这种菜板的要小心了!

      古磊筠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