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方面,中国足协纪检监督部表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积极推进与公安部门建立“假赌黑”问题协同查处机制,对职业联赛中的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严厉打击合力。足协加大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配合力度,与国际体育大数据公司加强合作,积极推进与各赛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地方足协的协同监督机制,联合对职业联赛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查处。

 

ng28南宫国际app下载

      二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实施方案》提出,加速通用航空动力产品系列化发展。加快200kW级、1000kW级涡轴,1000kW级涡桨等发动机研制;持续推动100-200马力活塞发动机批量交付,实现市场规模应用。结合航空应急救援、传统作业、物流配送等领域装备需求,加快推进统标统型,发展模块化和标准化任务系统,提升产品互换性和市场兼容性。鼓励龙头企业整合资源,强化对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的引领和组织协同,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完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立足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对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在长三角、粤港澳、成渝、江西、湖南、陕西等重点地区,建设从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示范验证到应用推广的一体化创新发展产业生态,打造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创新要素集聚、网络协作高效的新型通用航空装备先进制造业集群,实现通用航空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

 

      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撰稿:苗瑾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全秀LV4六年级
      2楼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落幕
      2024/03/29   来自白银市
      8回复
    • 虞纨晴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岛内热追大陆两部“新古偶”,台媒:大陆影视剧可激发民众同根互依的深层情感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6回复
    • 阙玉珊LV7幼儿园
      4楼
      高层论坛2024丨财政如何支持高质量发展?蓝佛安介绍五方面重点工作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0回复
    • 陈嘉翰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压实政治责任 推动学以致用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3回复
    • 储宁民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钢铁月度数据跟踪:铁矿石呈现供强需弱格局 钢材供需关系或率先迎来改善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2回复
    • 东仁先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现场发现500多发子弹和28个弹夹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筑牢数字经济的通信“底座”#

      奚慧武

      4
    • #《欢乐颂5》余初晖爱情来了#

      鲍娇宝

      3
    • #稳面积提单产“大国粮仓”根基更坚实#

      容蓓庆

      1
    • #如何讲明白一件事情——专治不会说、说不明白、说不利索

      孙厚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