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天天好彩

      赵海涛:河南省唐河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二里头工作队队长。2002年开始正式参与二里头遗址发掘和研究工作,2019年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主持或参与二里头遗址多项重要发现,两次入选当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在《考古》等学术期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或简报。

 

      同时,强化江河湖库保护治理。陈敏表示,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源头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强化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开展7400条(个)河湖健康评价。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严格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强化涉河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纵深推进河湖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加强乡村河湖库管护和山区河道管理。(撰稿:公冶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8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璐希LV2六年级
      2楼
      加快打造科技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4回复
    • 温启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巩固增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2回复
    • 吴昌筠LV1幼儿园
      4楼
      12省份2023年GDP数据出炉 9个省份增速跑赢全国
      2024/03/29   来自彭州市
      0回复
    • 荀亮榕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软硬联通,协同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发布五周年侧记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9回复
    • 缪翰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俄侦查委员会:莫斯科近郊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37人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9回复
    • 屠俊全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网友热议:量子芯灸片自比“赛华佗”,实则谋财害命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宁夏城阳乡明园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特色音乐支教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黄荔贝

      9
    • #缅因州暂缓裁定特朗普选举资格争议#

      高朋彦

      0
    • #“中国特色的关键就在于‘两个结合’”#

      别保影

      9
    • #06版文化 - 二〇二三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索筠楠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