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这家公司其实并不是说经营不下去,只是一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了能够凑钱支付工人的工资,该企业负责人白天忙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就去开滴滴赚钱。”核实这一情况后,张枥文多次拜访了工人代表,积极促进犯罪嫌疑人与工人达成支付工资协议,分期支付工资方案。多次调解后,工人们也理解了对方的难处,愿意达成和解协议,80余名工人收到了工50万余元的工资欠款。

 

腾博官方诚信唯一网站最新版

      2023年4月,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辖区某村的两家人因为房屋修建地界引发矛盾。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与乡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矛盾纠纷成功化解。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塔加派出所都会组织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从时间账、经济账、人情账、法治账等入手,结合法律法规、人文、伦理等进行疏导化解,确保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中国对跨国企业是否还有吸引力?麦肯锡中国区主席倪以理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历了二十年FDI(外商直接投资)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新冠疫情后,中国开始进入一个中速增长,外资也要重新做一个评估,比如在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怎么样,然后再想以后在中国的布局。过去两年,外资在中国重新做了一个复盘,重新思考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怎么样投入。(撰稿:师涛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4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美馥LV9六年级
      2楼
      人工智能会否造就“多余人”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5回复
    • 习贞羽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通讯|一个美国人勤学中文的十年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1回复
    • 萧锦萱LV0幼儿园
      4楼
      什么是春分节气?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4回复
    • 寿伊政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带一路”故事丛书第二辑出版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9回复
    • 李光云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年,你还在开源自建监控系统?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7回复
    • 于露承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立足创新释放动漫产业活力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杭健善

      1
    • #香港边境小镇向游客开放#

      雷婉露

      6
    • #那年今日丨那一天,他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太空中#

      杨壮媚

      4
    • #开通3条地铁新线,近9成公交站50米内可换地铁,今年——中心城区绿色出行比例力争达75%

      寿涛亮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