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向特定群体捐钱,是让你觉得这是个正能量群体,容易俘获你的信任;你强调群里有民警进行监督,我现在明确告诉你,全国民警不会参与这种微信群;还有,所谓的高人指点授课,是为了有一天让你听信下载他们的诈骗APP,然后自然而然地转账充钱,一步步上套。”针对这些明显是骗人的内容,民警一一向何先生讲解,帮助他辨识诈骗套路。听过民警的分析,何先生有所清醒,当要将手机上的聊天群删除时,民警让他等一下,“我还要向你讲,讲到你醒为止”。“我已经醒了,其实我是一直坚持一条原则的,我只管在群里看和听,如果要我转账,那就立刻拜拜。”何先生表示。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49tk资料图库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五是团结奋斗中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在团结奋斗中体现党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团结奋斗。只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紧团结依靠人民,才能获得不竭的力量源泉;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才能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撰稿:莫琳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8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初宏LV1六年级
      2楼
      工人吐槽新的安全绳用手一撕就断,怒斥拿我们的命不当命!你咋看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9回复
    • 别光影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工信部:去年我国新增公共充电桩92.9万台 同比增加42.7%
      2024/03/28   来自密山市
      8回复
    • 褚星琪LV4幼儿园
      4楼
      南水北调中线启动2023至2024年度冰期输水
      2024/03/28   来自古包头市
      9回复
    • 魏琛瑗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过于乐观的信用评级推高债券价格
      2024/03/28   来自延安市
      6回复
    • 闻群竹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广州本轮新冠感染者均感染印度变异株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2回复
    • 仲锦元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新健康丨报告:手机成瘾是影响睡眠质量重要因素
      2024/03/28   来自东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媒:美国空军F-35A战斗机变身核轰炸机#

      幸萍奇

      7
    • #就现在!马斯克的大火箭正第三次挑战太空,还没炸~~#

      从瑞妍

      4
    • #中新健康丨VR、针灸……新老“法宝”守护大学生睡眠质量#

      党维贵

      3
    • #中国海关总署:1-2月中国从俄罗斯的石油进口额增加13.8%

      申梦山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