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港彩免费资料563737

      信息化建设是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研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探讨。晋城高平市政法委副书记郭新涛从综治平台联通等方面就高平的探索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同平城区综治中心副主任鲍鑫、忻州保德县义门镇党委副书记王昱博、晋中平遥县综治中心主任张海青就网格管理精细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提升矛盾纠纷调解实效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撰稿:禄振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3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紫琛LV8六年级
      2楼
      指尖生花,为文物延年
      2024/03/28   来自茂名市
      1回复
    • 贾安亨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欧姆龙×安通林:灵活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减...
      2024/03/28   来自尚志市
      7回复
    • 昌伦振LV3幼儿园
      4楼
      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大国工匠三十七年专注宣纸制作
      2024/03/28   来自高平市
      3回复
    • 戚晴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3月中国LPR不变 专家称仍有降息空间
      2024/03/28   来自扎兰屯市
      7回复
    • 荣爽龙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千年运河畔 文化风景新
      2024/03/28   来自敦煌市
      6回复
    • 单茂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当了「新手班主任」之后,感觉自己一直在「精神内耗」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镇江:就地过年娃 体验“小警察”#

      公冶有爽

      8
    • #崔永元和范冰冰给中国人上了堂税法普及课,就像当年刘晓庆#

      梁邦琴

      1
    • #港媒高度评价香港完成23条立法#

      屠霭悦

      9
    • #推动科技类社会团体学术自律自净

      黄天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