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此外记者了解到,五年来,茫崖市盐湖产业总产值达到65.6亿元;累计建成新能源项目14个,实现产值4.89亿元;网红打卡点向景区转变,成功创建1家3A级旅游景区;完成人工保护沙化土地37146公顷,累计实施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工程6600公顷;民生投入7.75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6%……一项项数据无疑在向人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abab456com

      毛朝晖表示,湖南出台了《关于促进农民增收尽快见效的若干措施》,从增强农业质效、稳步增加经营净收入,促进就业创业、快步增加工资性收入,深化农村改革、逐步增加财产净收入,强化政策扶持、同步增加转移净收入等四个方面,多渠道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GDP增速和城镇居民收入增速的“三个高于”目标。(完)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在成功举办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后,体育已经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最亮眼的名片之一,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的常住人口达到了上千万人,而乒乓球运动无疑是北京市民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了又一项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必将在北京、在全国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也将为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廖影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8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素泰LV2六年级
      2楼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7回复
    • 崔冰晶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夜读丨了不起的老小孩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9回复
    • 惠子翔LV2幼儿园
      4楼
      拼多多紧急捐赠2000万元 驰援积石山共渡危难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1回复
    • 长孙龙霄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王树国任福耀科技大学校长,这样的联合值得期待 | 新京报快评| 新京报快评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3回复
    • 石容可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有没有一种食物,加入辣椒后会让你感觉美味翻倍?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8回复
    • 江雅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增加提货方式#

      卓冰朋

      4
    • #截至2023年我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49.83万所#

      柴超伦

      1
    • #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甄林贞

      3
    • #“日本大学生看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京举行

      司徒琳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