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不仅如此,内蒙古20个对外开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边检站借助自治区“十四五”口岸建设有利契机,积极走访争取驻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推动70个边境基础建设及无人机防控项目纳入自治区边防委“水电路讯”等重点工作规划。通过集中抓建,推动全区口岸限定区域周界实现有效隔离,通道卡口封控和防闯设施得到有效加强,口岸现场视频监控做到100%覆盖、重点管控区域实现昼夜可视,口岸边境重点部位技防管控覆盖率持续提升。

 

外网游戏下载

      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撰稿:姜玛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8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媚昭LV1六年级
      2楼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新发展 世界新机遇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4回复
    • 程光澜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打造更多“爆款”土特产(话说新农村)
      2024/03/29   来自歙县市
      9回复
    • 谢国维LV9幼儿园
      4楼
      云南跑出新能源发展“加速度”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6回复
    • 平胜震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美称下月在波兰举行中东局势会议:聚焦所谓“伊朗问题” 伊外长痛批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5回复
    • 单于旭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人员流动规模将显著增加 我国部署加大春运期间运力供给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5回复
    • 荣秀璐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药企召回3款产品:已致26人住院,国内电商平台紧急下架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陈戌源90度鞠躬向球迷道歉,13年受贿217次赃款已退回#

      袁阅林

      7
    •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冰冻预警!7省市部分地区有持续性冻雨#

      申鸣翠

      8
    • #广西宁明县那逢屯:产业兴 边民富 文化浓#

      郝云威

      7
    • #预算费用全列出,历时4个月网购一个奶油家

      轩辕贞艳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