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多次讲过,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中国的改革不会停顿,开放不会止步。我们正在谋划和实施一系列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面对中美经贸关系近年来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双方要坚持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平等协商,按经济规律和市场规则办事,扩大和深化经贸互利合作,尊重彼此的发展权利,追求中美共赢和世界共赢。欢迎美国企业更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经贸活动,继续投资中国、深耕中国、赢在中国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R8娱乐网页版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为充分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近年来,“冀联农民工”劳务品牌建设单位、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冀联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一键签订电子劳动合同、配置职业伤害保险、设置24小时求助热线、提供专业法律团队维权等,让农民工就业有去处,维权有渠道。(撰稿:乔生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姜烟信LV3六年级
      2楼
      “首店”激活城市需求潜力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6回复
    • 蒲亚坚LV0大学四年级
      3楼
      1923年-中国文学翻译家草婴出生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8回复
    • 萧广民LV8幼儿园
      4楼
      新华时评 | C919海外亮相 国际合作又添新典范| C919海外亮相 国际合作又添新典范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3回复
    • 孔朋健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年轻人爱上“下厨房”:美好生活需要学以致用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6回复
    • 祁慧善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做好能源电力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1回复
    • 上官雯军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台当局全面调涨电价 各界忧心助长通胀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时习之丨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习近平擘画清晰蓝图#

      仇豪艺

      7
    • #《人民日报社论集(2017.10—2023.03)》出版发行#

      上官浩眉

      4
    • #特写:高铁开进“千年瓷都”景德镇#

      沈士欣

      8
    • #巴西里约州暴雨已致8人死亡

      华健婵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