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利用计划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专项计划,其年度规模和配置方式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李亮说,2024年将继续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统筹安排全年土地利用计划,着力提高土地要素配置的精准性和利用效率,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经济安全保障不断巩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稳步化解。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2023年,我国粮食安全根基进一步夯实。面对洪涝灾害等极端天气,全国粮食产量仍实现“二十连丰”,达到1.39万亿斤,再创历史新高,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能源供应平稳有序。一次能源生产总量增长4.2%,原煤产量达47.1亿吨,创历史新高。国内能源资源产量持续增加,原油产量站稳2亿吨大关,天然气产量2324.3亿立方米,迎峰度夏度冬的用能保障更有底气。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不断增强,重点产业链自主可控水平稳步提升。房地产等重点领域风险稳步化解。各地“因城施策”不断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降低房贷利率和首付比例,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稳住居民购房信心。

 

百宝彩官网

      据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夏航季,东航围绕民航市场稳步恢复和旅客出行需求,共投入客机785架,包括全球首批5架国产大飞机C919;日均执行航班约3170班,比2023夏航季增加7.9%,较2019年同期增加11.5%;平均每周计划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班超1240班,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0.8%。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撰稿:仲孙诚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9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琛强LV8六年级
      2楼
      从山区到全球最大资源圃,珍稀野生稻搬“新家”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2回复
    • 卫轮芬LV0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汽车测评创新大会在津举办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1回复
    • 令狐翠仪LV0幼儿园
      4楼
      贺一诚:全力建设好深合区和大湾区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5回复
    • 费星菡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驻澳门公署举行两会精神宣介会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9回复
    • 唐萱兴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新京报」商务部:取消全部对华加征关税,有利于中美两国,有利于整个世界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4回复
    • 纪泽剑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强强联手星光股份拟收购锐丰科技部分股权或资产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协商之路·民主党派调研行④)#

      裴飘骅

      7
    • #柬埔寨学者:中国经济稳定增长对全球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澹台荔梅

      3
    • #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 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茅琬峰

      7
    • #02版要闻 - 赵乐际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解朋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