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清单是指《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第(一)条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线宽小于65纳米(含)、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的清单;第(三)、(六)、(七)、(八)条和《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1〕4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关税〔2021〕5号)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线宽小于0.25微米(含)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集成电路线宽小于0.5微米(含)的化合物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和先进封装测试企业,集成电路产业的关键原材料、零配件(靶材、光刻胶、掩模版、封装载板、抛光垫、抛光液、8英寸及以上硅单晶、8英寸及以上硅片)生产企业,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和承建企业的清单;《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高集成电路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提及的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归属企业、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清单。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称,2019年至2021年,被告人李铁利用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球员入选国家队、赢得比赛、签约俱乐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人民币共计5089万余元。

 

a71y,com

      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马世功认为,做好溯源治理,群众参与是关键。“一方面,我们要畅通群众参与治理的渠道,尽量多联系有威望的‘土专家’‘和事佬’,把比较容易化解的矛盾就地解决。同时,要完善群众参与治理的制度化建设,通过制定村规民约、组建相关自治组织的方式,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此外,还要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推进智慧普法,提高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使法治成为人们自觉遵守和推崇的行为准则。”(撰稿:林庆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9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翁英宜LV4六年级
      2楼
      巴尔的摩大桥为何迅速坍塌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9回复
    • 太叔茗翔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在线荣获2020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首选品牌”称号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8回复
    • 纪云松LV3幼儿园
      4楼
      谁动了我的黄金?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0回复
    • 章泰信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三方面发力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水平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0回复
    • 施唯娟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识局:“三个足球场”长的船撞上大桥,意外还是人为?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5回复
    • 成威福LV0大学四年级
      7楼
      3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息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澳门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支援甘肃青海地震灾区#

      谢茜乐

      6
    • #新包 | GUCCI 上市2024春夏新款男士帆布包:黑色帆布+丹宁色徽标| GUCCI 上市2024春夏新款男士帆布包:黑色帆布+丹宁色徽标#

      包家天

      9
    • #山东一烤鱼店燃气闪爆1死1伤#

      杭杰桦

      0
    • #学习周刊-总第144期-2024年第05周

      师利美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