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加强科技创新特别是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随着散裂中子源、先进阿秒激光、冷泉生态系统等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初步形成,以深圳鹏城实验室、广州实验室为引领的多层次实验室体系加速构建,广东原始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不断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2023年,广东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增加值同比增长5.2%,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40%。

      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澳门626969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整治违规动火作业行为,并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对一违规动火作业人员进行拘留。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工人正在无证动火。 图源: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15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检查人员在北七家镇某村内一废品回收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工人正在使用乙炔气瓶进行切割作业。消防检查人员在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工人此次动火作业不具备动火证,也没有在相关软件系统进行备案。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操作人员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培训,所以也并未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属于无证违规作业,消防检查人员立即将此事移交给属地派出所。经属地派出所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的规定”,决定给予该操作人员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编辑 刘倩 校对 张彦君

 

      大件运输是指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至少满足下列情形之一:其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超过4米、车货总宽度超过2.55米、车货总长度超过18.1米、车货总质量超过49吨等。在制造业门类齐全的江苏,面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新要求,如何畅通大件运输、助力制造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记者进行了走访。(撰稿:范艳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6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尹威时LV0六年级
      2楼
      房企财务抗风险能力50强揭晓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9回复
    • 利伟爱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铁路部门积极服务保障春运旅程收官
      2024/03/28   来自玉林市
      6回复
    • 蒋茗芸LV4幼儿园
      4楼
      首届“京彩台湾”两岸青年短片征集大赛在京启动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0回复
    • 阮庆宜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傅稻镰:探索中华稻香的源头
      2024/03/28   来自邳州市
      8回复
    • 仲孙唯娥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释放政策红利 保留优秀人才
      2024/03/28   来自平顶山市
      0回复
    • 孙珍昭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广州全市大排查已发现新冠阳性11例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夯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科技部以建议提案办理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

      汪庆烟

      2
    • #公告精选:九安医疗称对月之暗面的股权投资比例很低;中泰化学控股股东被立案#

      祝朗生

      5
    • #指挥家俞潞受邀指挥荷兰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新乐季音乐会#

      司民鸣

      1
    • #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

      郎悦清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