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新 高云体育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撰稿:柴德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6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佳中LV5六年级
      2楼
      重庆市渝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巴渝丰碑》陈列展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5回复
    • 齐天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春节假期第六天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7回复
    • 濮阳华俊LV5幼儿园
      4楼
      雷神公司获得德国价值12亿美元“爱国者”采购合同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2回复
    • 柯菲阅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旅游线上服务应有章可循
      2024/03/29   来自神木市
      2回复
    • 祁士蕊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阿里突然减持!B站大跌!最新回应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8回复
    • 阙武兴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客运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光纤系统……科技铺就返乡路 智慧春运暖人心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才下山头,就上舌尖!头茬西湖龙井刚炒好,上海人今晨已尝鲜#

      赖先寒

      9
    • #济南一批进口俄罗斯冷冻牛肉检出阳性#

      古凤宜

      3
    • #日本学者:靖国神社任命前自卫队将官担任宫司是在践踏和平宪法#

      屠勤发

      0
    • #增速趋稳 天然气消费量增速能否重回两位数?

      伊荣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