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旅厅透露,针对“甘肃麻辣烫”热度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该厅迅速调动各方资源,全面跟进宣传报道,正确引导舆论方向。一是组织人民网、新华网、新甘肃、奔流新闻等多家媒体,以及省内外网红达人共约100人,于3月14日开始分批次深入麦积山石窟、天水古城、伏羲庙等景区景点,开展为期3天的采风创作,通过撰写图文稿件、拍摄制作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天水及全省文旅资源和产品,打响甘肃文旅品牌。二是提出了“甘肃麻辣烫”为什么好吃、好吃的不止麻辣烫、甘肃群众的朴实厚道与热情、甘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等10个方面的创作方向,通过线上建议和线下安排,引导正确舆论方向。三是通过“如意甘肃”抖音号、快手号和“微游甘肃”视频号,累计发布甘肃麻辣烫相关视频110条,累计播放量超过5200万次。

      谌贻琴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动员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推进更高水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妇联组织改革,讲好中国和中国妇女故事。要增强政治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

 

球王会app网站

      城市是产业发展的载体,以城兴业,产业会更兴旺。“一条运河千里长,运河两岸是故乡”。北京艺术中心,歌剧《运河谣》曲调悠扬,尽显文化魅力。北京城市副中心积极打造中心城区功能和人口疏解的重要承载地,文化、旅游、教育等产业齐头并进,城市配套服务也持续跟进。得益于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这里的承载力和吸引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企业、人才落地扎根,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有什么样的城市定位,就会有什么样的产业集聚。以城市为母体,拓展承载产业的空间;以产业为根基,促进城市更新、完善配套服务――双轮驱动、相互成就,就能形成良性循环,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近年来,随着养宠人数增多,宠物经济也应运而生,“它经济”成消费市场新生力量,消费规模达数千亿元。在这个过程中,包括宠物粮消费在内的宠物消费市场日渐壮大。这就提醒相关部门,对宠物粮市场的监管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健全监管方式方法,提高精准监管手段,以更好维护养宠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宠物经济,助力社会发展。(撰稿:钟策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8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黛月LV8六年级
      2楼
      05版评论 -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评论员观察)
      2024/03/19   来自乐陵市
      8回复
    • 费卿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中方分队参加人道主义救援减灾实兵演练
      2024/03/19   来自北安市
      3回复
    • 茅蓓涛LV5幼儿园
      4楼
      全国两会闭幕后第一天,蒋新华落马
      2024/03/19   来自定州市
      2回复
    • 奚宇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国聘社区”新功能上线!职场伯主邀请函
      2024/03/19   来自洪江市
      7回复
    • 严香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经济“半年报”传递哪些趋势与信号?专家解读
      2024/03/19   来自三河市
      7回复
    • 蒋娟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李嘉诚投资2亿的“长寿药”被打假,首富也会被骗吗?
      2024/03/19   来自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关于买车贷款、新能源车险,“部长通道”上又有好消息!#

      梁聪晨

      2
    • #新华时评:民呼我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邢建祥

      6
    • #《经济半小时》 20240223 春运进行时:“新蜀道”让天堑变通途#

      董丽骅

      0
    • #舰载无人机渐入“远”“大”时代

      姬军澜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