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今年32岁的魏翔已有近10年警龄,自2021年3月十七大队成立以来,他就一直驻守在整个支队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十七大队马尔康警组。工作平凡而单调,有的只是夏秋季疏堵保畅、冬春季战冰斗雪,以及日常的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勤务保障。“在这里,除了繁忙的工作,还要克服缺氧、恶劣的气候等,驻地甚至连外卖都点不到,确实比较艰苦。但是作为一名阿坝州人,能够护航家乡的‘藏羌天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魏翔说。

 

九九网 APP下载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建筑群西侧的斜坡门道保存较好,门道南北两壁各等距设置9根壁柱,地面还有倒塌木柱残存,底为斜坡向外,铺设木板尤为罕见。塬顶最外侧为一圈夯土包边墙,现存墙体最高达16米。建筑遗址内出土大量李家崖文化陶片及部分石器、骨器、卜骨等遗物,西门道填土内还发现有集中填埋的破碎石磬、石斧、石钺、石铲等残片,部分可基本拼对完整。(撰稿:柯娅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志雄LV5六年级
      2楼
      莫斯科音乐厅恐袭事件启示:你如果现场遭遇恐袭该怎么办?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5回复
    • 于会心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金台视线·关注传统村落保护⑤:三问传统村落保护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1回复
    • 冯良LV4幼儿园
      4楼
      以“链象生新”为主题 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开幕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3回复
    • 许红筠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物理教师称因体育课导致完不成教学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9回复
    • 黄宇霭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切实巩固外资在华发展信心——详解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24条措施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3回复
    • 尚秀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多地洪水逐渐退去,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少子老龄化进程加速 2040年就业人数将减少近千万#

      谭维韵

      3
    • #11版文化 - “不读上千本书,教不好思政课”(解码·思政课怎么上)#

      房生启

      3
    • #爱马仕因「配货潜规则」在美遭集体诉讼,如何看待奢侈品的配货规则?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闵堂姣

      0
    • #日团队揭示入侵物种蓝鳃太阳鱼繁殖快的原因

      萧苛军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