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中国对跨国企业是否还有吸引力?麦肯锡中国区主席倪以理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历了二十年FDI(外商直接投资)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新冠疫情后,中国开始进入一个中速增长,外资也要重新做一个评估,比如在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怎么样,然后再想以后在中国的布局。过去两年,外资在中国重新做了一个复盘,重新思考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怎么样投入。

 

猪八戒50904易记网

      “促进健康消费是稳增长、扩内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是优结构、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放眼未来,做大做强健康消费市场还需多方合力、协同共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田佑中表示,我国大健康产业与部分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当前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合力推动从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升级,鼓励上下游企业、跨行业等多形式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协同效应。

 

      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中方愿与菲方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争议,但菲方出尔反尔、背信弃义,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加固建成永久性设施,中方对此绝不会坐视不管。我们正告菲方,停止发表任何可能导致矛盾激化、局势升级的言论,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径。如果菲方一再挑战中方底线,中方将继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定维护自身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撰稿:梅琦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3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史灵枫LV3六年级
      2楼
      Eat beats
      2024/03/29   来自钟祥市
      2回复
    • 闻瑶浩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北京金融法院的决定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1回复
    • 卞凡斌LV9幼儿园
      4楼
      湖南近期“温暖如春” 部分地区暖到“破纪录”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9回复
    • 怀秋江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以军再次攻入加沙地带最大医院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2回复
    • 卞辉雨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伊拉克一驻有美军的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7回复
    • 屈茂姬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鹊桥二号中继星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首秀、首展、首展一浪高过一浪, 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3月25日晚开幕#

      韩育海

      3
    • #长三角区域经济总量突破30万亿元#

      魏伊元

      2
    • #英国“网红”谈幽默记录中国:让中国人的幸福和笑容来做回答#

      刘韦珍

      7
    • #家电消费出现恢复性增长,须不断创新,带动消费升级

      淳于宜燕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