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环境特殊,在列车未到站时,嫌疑人无法快速逃脱,所以在列车上办案一定要快,与犯罪分子在狭小空间正面交锋,素质一定得过硬!90年代那会儿,列车上盗窃通常都是几人一伙,刀片和镊子是他们最常用的作案工具,人多势众,旅客即使发现也敢怒不敢言。有一次夜间行车,我和同事接到旅客报案,有人正在车厢偷东西,我们两个人立即赶往现场,在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后,突然又上来两名同伙,我们在车厢连接处展开较量,几个回合最终我一个抱摔,将人扑倒,结果一把匕首从他兜里摔了出来,我一把夺过。一番搏斗后,我们将这个三人盗窃团伙“团灭”了。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新利体育18官网登录入口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撰稿:傅林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6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莲全LV3六年级
      2楼
      新时代·高质量·硬道理|能消费、愿消费、好消费——代表委员谈促消费稳增长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1回复
    • 许绿纪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第25个“世界读书日” 在精神食粮里品味“茶香书香”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0回复
    • 符阳茂LV6幼儿园
      4楼
      寻“龙”记 |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赢好彩头!新年头一天来组这样的成语“接龙”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4回复
    • 仲璧翠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胡春华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6回复
    • 仲峰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球瞩目中国龙年经济“亮眼”开局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9回复
    • 花友中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大风蓝色预警:新疆内蒙古等地将现5至6级大风 阵风可达7级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韩俊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令狐钧楠

      5
    • #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劳轮健

      7
    •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农馨咏

      6
    • #直播回放丨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扶枫欢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