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南京的李女士经朋友介绍下载了一个软件,介绍人称只要在里面读文章就能挣钱。但是赚了几次小钱后,软件内的“导师”称要赚更多就要打榜。一开始,李女士充值528元"打榜",当天返还了776元,然而又成功打榜几次后,账户金额却变为负数,于是又陆续充值了3万多元。见妻子不断投钱,丈夫劝阻无果只得报警。警方认定,李女士下载的是一款涉诈软件,而推荐她下载的朋友的账号疑似被盗,目前已立案调查。

      第一是上海政府的工作效率很高。2021年,我们收购了德国知名内窥镜企业Endodoctor,当时对我们整个境外投资备案,政府几乎是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过程非常顺利;第二,上海的营商环境很简单合规,在我的感受上,我们只要按照最标准规范的流程去操作,就能很高效地办成事,不存在所谓的灰色路径或“桌子下的游戏规则”;第三,在我们和长宁包括其他政府部门的交流中,我们很明显地感受到,上海政府的诚信度很高,可能事先政府很少会给出承诺,但一旦答应的,都会为企业兑现。

 

大港澳app下载安装

      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法院干部要担起政治责任。管理责任、社会责任最终要靠每一名法官、法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在工作中具体落实。要深刻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善于跳出案件本身,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妥善处理具体个案,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要深刻理解各项工作部署在国家和社会治理层面的考量,增强理性认同和行动自觉,变“要我做”为“我要做”,从“做完了”变成“做好了”,更加积极能动履职,扛起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撰稿:汤悦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3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戚娣瑞LV7六年级
      2楼
      积石山6.2级地震丨我们一起坚强!——积石山6.2级地震震后72小时扫描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1回复
    • 公羊乐榕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彗星Nishimura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2回复
    • 裴和时LV4幼儿园
      4楼
      厦门:陆海一体化治理打造“高颜值”海洋生态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3回复
    • 管舒莎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央一号文件丨稳面积、增单产两手发力保障粮食生产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7回复
    • 幸曼娜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联通京津冀长三角两大经济圈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全面开工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1回复
    • 于谦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永定河连续四年实现全线流动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诸雁琛

      4
    •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

      阮佳海

      9
    •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景艺红

      8
    • #俄常驻欧安组织副代表:俄罗斯人在选举日在国外受到恐吓

      裴山文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