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

 

itunesappstore,cn

      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近期,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一些隐患和顽疾,特别是一些看似解决实则没有根治的顽疾,也仍然让群众感到揪心,感到“形式主义”。正如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安全问题一失万无,容不得丝毫疏漏。安全排查更不能风过无痕、走走过场,等到悲剧发生了再“回头看”。(撰稿:司徒平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8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平芳岚LV3六年级
      2楼
      武汉科研人员在大别山区发现植物新物种
      2024/03/28   来自银川市
      8回复
    • 夏平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又是百股破净!历史数据显示,市场底已越来越近
      2024/03/28   来自姜堰市
      6回复
    • 伊蓓欢LV3幼儿园
      4楼
      俄罗斯莫斯科举行花卉博览会
      2024/03/28   来自廊坊市
      3回复
    • 邰宽舒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年泉州市民航与经济发展交流会举办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8回复
    • 单于紫建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详解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24条措施:增强外资在华信心
      2024/03/28   来自汉中市
      9回复
    • 蔡保超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一女子遭亲姐姐设套 险些失去房产继承权
      2024/03/28   来自景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的老板初中毕业,从欠债50万到开上保时捷,全靠在义乌直播卖拖鞋#

      柳钧韵

      7
    • #林书豪陷入禁药风波#

      褚霭腾

      1
    • #报告显示全球空气质量最差的100个城市有83个在印度#

      长孙进儿

      4
    • #环卫工垃圾桶内捡到30万现金,上报公司领导并报警处理…

      韦中晶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