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就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一个地方的开发建设中,什么项目允许建设,什么项目要考虑重新选址,都与之有关。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公开发布,为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科学指导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

      2021年5月,由武宁县和南昌大学联合开发创建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正式成立,地址就选在长水村的村口。该中心探索让每棵树、每片林、每块地、每池水落户入库,所有自然资源都能标注到地图上并实现数字化核算,最终推进生态资源和生态产品价值的有效转化。

 

冰球突破正式版

      《规定》还回应了数据跨境实践中有关重要数据认定困难的合规难题。实践中,一旦涉及重要数据出境活动,就需要严格适用特定的数据跨境传输制度。但是,企业有时因其自身业务合规水平有限,对于重要数据的识别标准和认定范围难以准确把握,往往无法确定数据跨境传输活动是否需要适用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等制度。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郝蓓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4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瑶昭LV1六年级
      2楼
      国家统计局:2月16岁-24岁劳动力失业率为15.3%
      2024/03/28   来自汕尾市
      6回复
    • 章珠风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大阪世界博览会发布海报 又被批“恶心出新高度”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8回复
    • 詹菡雪LV6幼儿园
      4楼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发布,8款车型车内、外人员安全指数均为优秀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9回复
    • 茅姬伟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网络安全是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基石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0回复
    • 古融风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衢黄南饶”四地市携手发展 提升城市管理能级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1回复
    • 解家莺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通讯:中俄携手加强东北虎保护
      2024/03/28   来自榆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球小课堂》第十七集:裁判手势和规则介绍#

      池波剑

      4
    • #湖南炎陵第四届桃花节隆重开幕#

      罗咏筠

      6
    • #韩国教育部公布医科大学扩招名额分配结果 超八成分给非首都圈医科大学#

      池宗妮

      0
    • #火星上空的火卫一

      国宜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