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黄金城新网址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撰稿:连志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0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枝菁LV5六年级
      2楼
      欧洲正陷入“战争经济困境”风险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5回复
    • 季江香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7回复
    • 溥松士LV3幼儿园
      4楼
      警惕!留学生被境外间谍策反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3回复
    • 韦亨卿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宫崎骏新作再次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1回复
    • 甘露晶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农贸市场开张仅5天商户收到拆除通知 当地成立调查组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3回复
    • 宣初瑞LV7大学四年级
      7楼
      dropofsea 保存了 干货笔记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防部表态「在打独促统方面,解放军始终以行动说话,始终是坚决而专业的」,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尉迟巧馥

      0
    • #购置电脑一事#

      窦武达

      5
    • #“凯特门”凸显英王室两难中求平衡 公开病情提升威廉夫妇受欢迎度#

      桑亚灵

      6
    • #专家建议引进海外女青年,解决农村剩男问题

      巩惠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