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新规出台后,巨灾保险保障能力更足。《通知》要求实现巨灾保险基本保险金额翻倍,由城镇居民住宅每户5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2万元,提升至城镇居民住宅每户10万元、农村居民住宅每户4万元。每户可参考房屋市场价值,根据需要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每户100万元,100万元以上部分可由保险公司提供商业保险补充。

 

767678澳门资料库

      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河北省沧州市有一支女子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40多年前,她们曾组成专业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如今,昔日队员重返绿茵场,享受运动乐趣。这支女足队,既是我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折射着社会各界对中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丰富精神生活的关注。(撰稿:徐离清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5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枝丽LV6六年级
      2楼
      《龙珠》作者鸟山明去世,《火影忍者》《航海王》等日本漫画作者发文悼念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5回复
    • 吕贝辰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践悟方法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2024/03/28   来自百色市
      0回复
    • 弘环雯LV0幼儿园
      4楼
      料峭寒冬见新生5家医药上市公司市值超千亿
      2024/03/28   来自宜兴市
      4回复
    • 屈亨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2024/03/28   来自香格里拉市
      5回复
    • 项健功LV4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1886份人民调解协议书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1回复
    • 浦善韵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务院港澳办:香港国安条例的制定实施必将加快香港由治及兴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刘明军: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福利#

      仲孙会贝

      4
    • #滑精遗精服金樱子蜜膏#

      汤琪荣

      3
    • #俄防长绍伊古:基辅政权试图用恐怖手段破坏俄罗斯总统选举#

      嵇容青

      5
    • #试点分段生产、加速药械注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解诚昭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