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 (记者杨睿)3月27日18时14分,从西安始发,满载30车快递电商货物的X387次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抵达乌鲁木齐三坪站,标志着全国首趟快递电商“公转铁”集装箱班列顺利完成“首航”之旅。这条国内快递电商类货物干线运输新通道开通后,为促进西北地区快递电商业务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北京发布《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规范纯音听阈测试》,对纯音听阈测试的基本要求、测试前准备、过程质量控制、测试结果记录等要求进行规范。纯音听阈测试是早期发现噪声所致听力损失的重要手段,可及时提醒用人单位及劳动者采取相应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助力加强纯音听阈测试技术人员能力培养,提升首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对防治听力损失及职业性噪声聋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九游j9国际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是“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应勇深入调研基层检察院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探索轻罪治理、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应勇强调,民生无小事。要从增进民生福祉、厚植党执政根基的高度,充分认识“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检护民生”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聚焦重点人群、突出重点领域,紧盯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侵害人民合法权益、严重损害社会公益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各项检察职能,协同相关各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醉驾”是典型的轻罪案件。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和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既要严格执行“两高两部”关于醉驾治理的意见,也要有力监督其他执法司法机关严格规范执行,切实维护国家法制统一。要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实现对更多轻罪案件的体系化有效治理。要在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前提下,探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繁案精办、简案快办,不断提高办案质效。要全面准确理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既要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也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和治理。预防就是保护,治理也是挽救。

 

      该暂行办法共有十一条,显示出了一定监督可行性。例如,第六条规定:对于线索清楚、内容具体、可查性强的举报,中国足球协会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并向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对于涉及中国足球协会工作人员的举报,将按照管理权限,由中国足球协会纪委调查处置,或者移交体育总局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对于属会员协会管辖人员的举报线索,转会员协会调查处理。(撰稿:张星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6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霍娣聪LV3六年级
      2楼
      愚园路上这支“汪汪队”,有爱有担当!
      2024/03/29   来自会理市
      6回复
    • 广莎翔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新华社权威速览|十组数据看两高报告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7回复
    • 冉震桂LV6幼儿园
      4楼
      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磅礴伟力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4回复
    • 湛丽德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实现有原则高度的文明实践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0回复
    • 戴家朋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泰迈入“免签时代”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7回复
    • 长孙韦楠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近期争议最大的电影,来了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普京打趣:“美国还没有失去一切”#

      仲孙贞平

      2
    • #外交部回应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遇“逆风”#

      严庆灵

      7
    • #人民热评:对阴阳合同、假报出口坚决说“不”!#

      曹霭媛

      0
    • #799999元的电视,到底谁在买?

      葛冠维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