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

 

91娱乐下载注册口碑好

      “刮白毛风,车都堵在国道上了!”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李春涛、杜景江立刻拿上军大衣、帽子、铁锹等装备,赶赴现场。抵达时,车辆已排起长龙,积雪最深处近半米。顾不上风刮得脸生疼,他们一下车便开始用铁锹铲除车辆周边的积雪,尽力救援被困人员。不一会儿,他们的面罩、眉毛上就凝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撰稿:杨妹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5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钱婷刚LV7六年级
      2楼
      香港“艺术@维港2024”揭幕 五大项目点缀迷人维港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0回复
    • 尉迟炎庆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巴黎为奥运“转移移民”引愤怒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3回复
    • 国丹鸿LV2幼儿园
      4楼
      「共青团中央」习主席回信勉励的20名军校新生,都来自这个中学!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8回复
    • 周宇青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李麗美/機智博士的機智轉職寶典 | 報導者| 報導者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9回复
    • 荀会澜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呼和浩特为什么发展不起来?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7回复
    • 米武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意大利加快武器装备更新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离岛: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重要的东西都在这里#

      蒲国娅

      9
    • #智能巡检机器狗、双臂协作机器人……中国建筑亮相世界5G大会#

      甘克真

      7
    • #讲好殷墟故事 传承中华文明#

      王军玛

      4
    • #沈阳:卧龙湖碧波浩淼

      索芬瑶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