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介绍,水利部将公布新一轮地下水超采区划定成果,指导地方加快地下水禁采区、限采区划定。实施地下水超采动态预警,强化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继续实施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华北地区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试点。全面推进重点区域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受水区地下水压采。

      经济总体回升向好,增速位居全球前列。高质量发展是“质”与“量”的辩证统一,必须要有一定的增长速度作支撑。2023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126万亿元,增长5.2%,高于全球3%左右的预计增速,居世界主要经济体前列,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有望超过30%。今年1―2月,我国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加上春节假期的有力带动,国民经济起步平稳、稳中有升。内需对增长的驱动力明显增强,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一方面,消费发挥了压舱石作用。得益于促消费政策持续发力,新产品新场景新业态不断涌现,推动消费提质升级。2023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零售额分别增长7.2%、20.0%,国内居民出游总花费同比增长140.3%;今年1―2月,服务零售额增长12.3%,为消费需求扩大提供了有力支撑。另一方面,投资结构持续优化。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3.0%;今年1―2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4.2%。分领域看,2023年,居民消费驱动住宿和餐饮业民间投资较快增长;制造业盈利改善、转型升级加快,带动制造业投资增长6.5%。今年1―2月,制造业投资增长9.4%,比上年全年加快2.9个百分点。

 

赞江南在线网站

      “不用换乘,车站就在门诊楼口,顺畅又方便。现在公交车也有无人驾驶了,时代发展快,咱们老年人也要与时俱进。”前往六院就诊的朱阿婆笑着说。以群众需求为中心,将公共交通的便利性与群众需求的多样化相融合,候车时间更短、步行距离更近、乘车体验更好的“医疗线”应运而生,该线路途经宜浩欧景、临港首府、宜浩佳园、滴水湖馨苑等热门社区。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澹台羽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2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昌群LV2六年级
      2楼
      人民视评:别把标识变成添堵的“艺术”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2回复
    • 安苑淑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油画婚礼吊兰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5回复
    • 党辉琰LV1幼儿园
      4楼
      上门服务“零距离”,鉴定保障再升级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0回复
    • 殷秀晨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儿童反复咳嗽总不好,当心是百日咳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6回复
    • 邓奇柔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讯丨在法国,听他们讲述“我的中国缘”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8回复
    • 梅富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长期食用复炸油会导致神经退变
      2024/03/29   来自兴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梦想加油——营养烹饪技能大赛”在北京华彬生态园落幕#

      昌文保

      0
    • #六月人民好书榜 |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消夏:走进600年的故宫和藏着生趣与乡愁的北京胡同#

      周育风

      1
    • #“刷新”幸福感 代表委员说养老#

      武燕全

      7
    • #光大期货3月27日交易策略图解

      贾奇融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