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大学表示,今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主题,具有特殊的重要现实意义,彰显了我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信心决心,体现了凝聚发展共识,共促国际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国担当,也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开放发展的机遇和美好前景。

      在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的举措中,在湖南省城镇地区连续居住满半年的中国户籍居民,可以凭居住证,申请将户口迁入居住地城镇,并按照以下落户地址顺序落户:拥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在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没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经挂靠亲友同意,可将户口挂靠亲友家庭户,也可以在申请人单位集体户、当地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租住地社区集体户登记户,或者在租赁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

 

神算子741111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撰稿:云君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0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唯爽LV5六年级
      2楼
      巴基斯坦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4回复
    • 蓝菲毅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露营基地斗殴致2死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7回复
    • 荀影聪LV8幼儿园
      4楼
      北京发布交通综合治理行动计划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6回复
    • 封康彩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科特迪瓦网络服务中断24小时后逐渐恢复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8回复
    • 崔桦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长途订单占比超65%春节文旅门票玩乐均价翻番|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5回复
    • 赫连阳堂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杨浦推进“幸福养老”事业,打造“暖‘杨’惠老”品牌项目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旅游发展局:2024年将举办多项国际盛事 展示香港艺文魅力#

      支凝仪

      5
    • #新华鲜报丨“冻到发紫”!今年首场寒潮“速递”南方#

      周萍韵

      9
    • #农业农村部:葱姜等蔬菜品种价格有所回落#

      季剑唯

      7
    • #福建体彩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邵厚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