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据悉,未来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将围绕广西水牛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以提高奶水牛繁殖率、产奶量、适应性和抗病性为目标,加强与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和巴西等奶水牛资源丰富国家开展种业国际合作;通过基因组育种、胚胎生物技术、营养调控等科技创新手段,引进具有高利用价值的水牛种质资源。(完)

 

爱游戏app官网入口

      据悉,上海商学院推出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虚拟辅导员。虚拟辅导员详细介绍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服务品牌——“就”约星期二进行 ,并发布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四月份特色活动。据介绍,今后,每周二固定时间,站点将提供包括职业心理咨询、就业课堂、校招面试、企业宣讲、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校内学生及周边有需求的居民可通过“上商微学工”“徐汇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学校还将举行“职通未来就业直播”,邀请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及见习岗位的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多渠道拓宽就业服务站招聘服务覆盖人群和辐射范围。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撰稿:步宏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3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怀思媛LV2六年级
      2楼
      台媒:台陆军士兵射击时手枪突然膛炸,“枪管爆裂”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1回复
    • 乔瑞行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遭乌克兰袭击
      2024/03/29   来自宣城市
      0回复
    • 宋敬仁LV3幼儿园
      4楼
      小户型实现多种可能,改出小卧室和独立客餐厅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9回复
    • 穆奇荔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湖南张家界:“五化建设”成果显著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6回复
    • 董蓝丹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积极践行ESG!AQUA越南获“可持续发展奖”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9回复
    • 澹台谦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了不起的长大”暨“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11周年特别活动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欧姆龙高级温度控制方案:精细控制工序的温...#

      夏宜菲

      6
    • #锻造基层干部队伍 提升乡村发展活力(干部状态新观察)#

      陶航丹

      9
    • #靠技术过上好日子(决胜全面小康·小家看小康(32))#

      扶林顺

      5
    • #【鲤好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绽放旺盛生命力

      寇香莺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