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市林业局动保科与森警大队高度协作,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贯彻落实警地、警民两个融合工作,创新机制,联动边防检查、市场监管等单位,吸纳驻村警力、网格员等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向好效果。”珲春市林业局动植物保护科科长王亚琼说道。行动中,森林警察大队联合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野生动物栖息地、鸟类迁徙停歇地、集贸市场、餐饮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巡逻防护和排查整治,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的候鸟迁徙通道。

 

十肖默认版块

      在这里生活的居民几乎都是护林员、护边员。民警们每次到不熟悉的路段巡逻,遇到林区救援任务,护边员就充当起“领航员”的角色。丛利民记得,有次要寻找一名走失的老人,“他就只是描述了一下自己旁边有个水坑、有块大石头,护边员就知道在哪里”。跟着护边员的脚步,丛利民在树林里走了两个多小时,高靴上满是泥泞。最终找到老人时,老人已脸色发白,“再晚一些可能就有危险了”。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撰稿:蔡启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7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苇仪LV3六年级
      2楼
      王博:商业需要商业哲学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6回复
    • 刘维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巴尔的摩市被撞大桥以美国国歌作词者命名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5回复
    • 苏岚唯LV6幼儿园
      4楼
      十年整装再出发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现代家居生活馆深耕新中式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8回复
    • 陈生安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专访人大代表、西湖龙井非遗传承人樊生华:与新茶饮合作,守正创新要靠年轻人
      2024/03/29   来自长春市
      6回复
    • 郭君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赛季首秀 苏炳添状态不错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3回复
    • 柏之倩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在成都开营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帕克太阳探测器的一瞥#

      董娅发

      8
    •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李峻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伏轮富

      0
    •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褚阳凤

      6
    • #王毅在结束欧洲、俄罗斯之行后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凤飘柔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