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地震了,快!赶紧通知大家!准备出警!”时间回到2022年6月10日零时3分,马尔康市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接到命令后,在滂沱大雨中,魏翔驾驶车辆,冒着余震和落石的风险第一时间驶入震区,对辖区马尔康东收费站至米亚罗收费站共计66公里路段内的人、车进行有序疏散,排查有无需要救助的受困车辆和受伤群众。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绘就治水兴水新画卷,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kht10.红桃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的重要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实绩上。

 

      近日,公安部部署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川、云南等11个省、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即日起至9月底,公安机关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破案攻坚,依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弃物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环境领域弄虚作假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攻克一批大要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摧毁一批犯罪网络,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全力护航平安长江和美丽中国建设。(撰稿:尹凤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7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俊谦LV5六年级
      2楼
      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中央一号文件释放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信号
      2024/03/28   来自满洲里市
      6回复
    • 弘瑶睿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驻瑙鲁大使馆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4/03/28   来自白银市
      6回复
    • 晏逸琬LV0幼儿园
      4楼
      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贡献新时代高等教育力量
      2024/03/28   来自尚志市
      0回复
    • 邹裕堂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突发!俄罗斯发动空袭,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基辅传出爆炸声,克里米亚大桥临时关闭!泽连斯基发声
      2024/03/28   来自山南市
      0回复
    • 闻人娇雁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米尔补贴价Remi Pi到货,再添面向工业产品...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1回复
    • 龚蓝建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总统安全顾问沙利文突访基辅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CXO巨头裁员、关厂、卖身:黄金赛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惠进英

      0
    • #原创设计|现代原木风,舒适治愈的家|现代原木风,舒适治愈的家#

      逄晶霞

      9
    • #美国学者:基辅精英人士明白乌克兰已经输了#

      谢瑗顺

      4
    • #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安徽篇章

      尉迟翠竹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