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新2登录网站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撰稿:龙琼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0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濮阳璧晨LV6六年级
      2楼
      #女生取24颗胆结石没事盘着玩#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6回复
    • 庄眉星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韩国医学生罢课抗议
      2024/03/28   来自台州市
      4回复
    • 盛环泽LV2幼儿园
      4楼
      “学党史、办实事”⑥老旧小区的“疑难杂症”咋治?各地“药方”来了
      2024/03/28   来自芒市
      5回复
    • 戚韦珠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愿同各方继续深化金砖战略伙伴关系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7回复
    • 赵伦馥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需求复苏受阻 供应过剩持续 全球成品油市场难回暖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0回复
    • 洪秀彪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打好智能牌拓宽新赛道 家庭“大件儿”加速迭代 
      2024/03/28   来自林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启动第四批核污染水排海#

      单于先进

      4
    • #跨越科技成果转化的“达尔文死海”——辽宁重点中试基地见闻#

      司马良会

      6
    • #殷墟博物馆新馆开放预约!馆藏“宝贝”抢先看!#

      毛仪贝

      6
    • #海信空调公布新冷年战略:将推PRO版本新风空调

      终燕朋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