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4904coc快速

      “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走过20年办学历程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国际化办学目标,面向世界、勇于进取、做强特色,倾心倾情倾力为做好新时代‘侨’的大文章作贡献,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说。

 

      陈晨和我跟着母女来到4车11号座位处,仔细查看了母女剩余的行李包裹有无放错位置,又详细询问了周围旅客有无看到“违法嫌疑人”,最后又带领母女走遍了列车的厕所及隐蔽角落,希望有所发现。9月的天,刚换完秋装的我们,硬是在16节车厢里挤了3个来回,可最终是一无所获,此时的我和母女都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徒弟陈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正在筹划下一个大计划,看到此景,我脑海里仿佛“灵光一现”,有了一个“小念头”。(撰稿:蒋彩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5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左惠园LV0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他们在“万丈盐桥”擦亮青藏列车的“眼睛”
      2024/03/29   来自阿尔山市
      1回复
    • 葛会庆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9回复
    • 房丽兰LV8幼儿园
      4楼
      新华全媒+|“端牢饭碗”背后的水力量——让“晋南粮仓”喝上春浇水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2回复
    • 钟莉林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坐电梯登山,风景这边也好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9回复
    • 卫茂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东日本大地震已过去13年 至今仍有2万9千人在外避难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6回复
    • 喻洋波LV7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3月21日)今日辟谣:​​​重庆垫江以补贴形式面向社会招录正式编制公务人员?
      2024/03/29   来自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社民党党首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龚俊中

      9
    • #湖南岳阳: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项辉飘

      0
    • #乡村行 看振兴|浙江湖州:“粉丝村”晾晒忙 绘就乡村共富画卷#

      殷莺芝

      4
    • #月光下的木星

      路新安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