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研究员李鸿涛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本《中国中医古籍总目》,翻开这本厚重的大部头书,里面密密麻麻记录着他用红色水笔进行的修改校注。他所做的工作,是对原书中每条古籍目录重新考订,对书名、作者、版本、年份进行逐一考评,以求准确。

      目前,中医古籍普查正有序进行,海外馆藏中医古籍调查也取得了较大成绩。2007年以来,我国实施“中华古籍保护计划”,对全国古籍进行普查登记入库。其中部分中医古籍普查的深度与广度有待加强,相信随着中医古籍普查工作的深入,将会有更多中医古籍走进人们的视野。

 

49个图库软件并安装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村,应勇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基层。”应勇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检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积极融入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推动“枫桥经验”的检察实践。基层检察机关是预防和化解矛盾的重要法治力量。要着力提高及时发现、有效化解矛盾的“嗅觉”和能力,防止矛盾隐患变成现实风险、现实风险变成现实危害,切实保障基层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撰稿:闻波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茅梁妮LV4六年级
      2楼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面对职场打压如何做心理调适」?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2回复
    • 聂爱静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应急管理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4回复
    • 申婵蓝LV2幼儿园
      4楼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丨专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访德国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布·史密斯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3回复
    • 庾颖琬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与海南省举行部省会商会议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8回复
    • 马宜荷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都选C的试卷出现了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7回复
    • 窦娟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江苏河南湖北局地有特强浓雾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蓉平:修复战国漆床是成都文化基因的现代表达#

      贺翠雨

      9
    • #中国香港师生在英国展示先进教学成果#

      龚峰冰

      5
    • #韩媒被打怕了?称水原打上港很艰苦 连全北都输了#

      龙腾发

      9
    • #援布隆迪杂交水稻示范田迎来丰收季

      汤保信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