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开幕式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胡和平致辞表示,要深耕精品内容创作,推出更多展现中国精神、反映时代气象、深受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推动网络视听文艺从“高原”迈向“高峰”。要强化科技创新,积极主动识变应变,加强研究应用,为文化繁荣提供技术动力。要增强国际传播效能,把中国故事讲得更精彩更生动,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出去。要加强行业规范治理,营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javpoi,com

      “全球经济互联互通的背景下,各国需要共同应对挑战、承担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表示,中国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这些做法与泰国推进的“泰国4.0”战略与碳中和目标相契合,两国华侨华人可以在这些领域为融通中外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而也为自身的发展创造条件和空间。

 

      据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夏航季,东航围绕民航市场稳步恢复和旅客出行需求,共投入客机785架,包括全球首批5架国产大飞机C919;日均执行航班约3170班,比2023夏航季增加7.9%,较2019年同期增加11.5%;平均每周计划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班超1240班,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0.8%。(撰稿:索学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邹苇凡LV8六年级
      2楼
      ¥199.00 - 智慧的钥匙:解读成功人士的十大思维方式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7回复
    • 凤剑世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冷空气继续发威中东部多地气温骤降 下周大范围雨雪来袭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6回复
    • 扶有启LV9幼儿园
      4楼
      欧洲与美国,谁离不开谁?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5回复
    • 尤枝鸣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防疫有腔调:平等协商、柔性管理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8回复
    • 夏侯影功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男孩举报父亲藏枪支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0回复
    • 庄芬林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市场如何保供?怎样促进节日消费?——多部门解读春节促消费相关举措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航45岁离异女教授与22岁男学生搞暧昧,都是成年人,“师生恋”该不该被禁止?#

      贡琛寒

      5
    • #巩俐30年前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气质出众#

      党璐宗

      1
    • #得物:“极光篮行动”帮助全国更多热爱篮球运动的孩子圆梦#

      浦媛先

      7
    • #河南大学一女生脑出血拨打120未被及时救治去世

      柯玛莺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