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图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项目决赛在万宁日月湾进行。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图②:游客在体验摩托艇运动。图③:冲浪爱好者在日月湾冲浪。图④:神州半岛海湾风景如画。以上图片均为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供

 

非凡娱乐

      近日,我国北方多地再次遭遇沙尘天气。中央气象台3月28日早晨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28日8时至29日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撰稿:萧广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1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孙妹子LV6六年级
      2楼
      接收「泼天富贵」后,城市文旅要如何从「网红」走向「长红」?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5回复
    • 柳剑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乐教爱生 甘于奉献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9回复
    • 欧可岚LV9幼儿园
      4楼
      劣质电池如何流入市场?——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系列调查之一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8回复
    • 贺琴希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二中院、宝山区如何携手联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7回复
    • 邓坚美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蒙牛鼎力相助上游牧场 捐赠10亿元春节礼包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8回复
    • 黄爽天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定点药房纳入门诊统筹后,百姓看病处方怎样才能顺畅“流转”却不滥用
      2024/03/29   来自歙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七互娱侵权崩坏3判赔米哈游3万元#

      花兰琳

      8
    • #“国潮”退潮?提醒厂家别光“玩概念”#

      熊新国

      0
    • #「中国青年报」“渐冻”少年报到!学校这样安排,细节太到位……#

      阎妮博

      2
    • #智谱AI:国产全自研大模型商业化落地新解法

      元叶逸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