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证监会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到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落实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突出问题导向、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强化系统观念、不断完善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强化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合力。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欧博私网合作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

 

      “2023年,铁海联运班列运输集装箱58.4万标箱,货值491.7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3%。”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主任刘玮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重庆、四川、云南到北部湾港已实现‘双向天天班’,广西区内到北部湾港去程更是实现‘天天班’,通道的图定班列已经增加到16列,北部湾港到川渝地区的班列运行时长下降了33%。”(撰稿:陶伟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1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朗晓LV4六年级
      2楼
      民调:岸田内阁支持率连续4个月处于“危险水域”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0回复
    • 叶燕希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北邯郸初中生遇害案律师疑取证受阻,连续质问对方:您是哪个部门的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6回复
    • 燕希霄LV0幼儿园
      4楼
      陷在“规培证”里的专硕医学生:有规培医院请假超5天就会被延毕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6回复
    • 龙莎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首届“丝路文化故事”创意设计大赛在西安颁奖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1回复
    • 徐江英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天使星云NGC 2170的抽象艺术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7回复
    • 奚伟巧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跳水群星现身知音号 郭晶晶盛装出席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就统计造假写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记者问#

      储琴希

      5
    • #处理邯郸初中生遇害案,应考虑惩罚效用丨法眼#

      巩爽妹

      8
    • #人民网2023年申请办理记者证人员公示#

      胥珊博

      5
    • #72亿人次自驾出行!今年春运发生结构性变化

      胡春绍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