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答:根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以及其他一旦遭到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公共利益的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等。

 

九点半920349com

      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

 

      作为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项目冠军得主,近两年巩立姣的训练和比赛地点均在国内。面对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她与德国教练克拉克再度合作,在今年春节前赴德国进行冬训。“随着年龄增长,我的体能水平有所下降,力量等方面都需要弥补。”巩立姣表示,目前的训练情况不错,体能和技术水平都在提升。(撰稿:林彬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4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季瑾华LV8六年级
      2楼
      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 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百色市
      6回复
    • 寿宇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俄一军用运输机坠毁 15人遇难
      2024/03/28   来自西安市
      4回复
    • 安鹏馥LV9幼儿园
      4楼
      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2024/03/28   来自巴中市
      6回复
    • 柳峰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办得好|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
      2024/03/28   来自那曲市
      6回复
    • 宁力媚LV5大学三年级
      6楼
      03版要闻 - 何立峰会见来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的部分跨国企业负责人
      2024/03/28   来自舟山市
      3回复
    • 幸晴明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望圆科技:市场份额稳居全球泳池清洁机器人行列前五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加沙斋月停火,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欢迎,以色列愤怒!#

      池时素

      8
    • #港姐冠军开餐厅被讨债!不做豪门少奶奶、做生意的港姐都怎样了?#

      阙娇翠

      5
    • #57城市民引力榜:省会城市为何成为人口流动的“超择优”之选?#

      马涛枝

      7
    • #广西海城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勾勒和美兴旺乡村图景

      景蓉云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