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

      在全国港澳研究会顾问刘兆佳看来,《维护国家安全条例》通过后,香港“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也会得以全面和准确实践,并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外界对香港的信心注入强大动力。另一方面,条例和香港国安法共同构筑了一套较为全面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从而让香港日后可在少受内外敌对势力的干扰和破坏、在较为稳定的局面下更好着手处理深层次矛盾,集中精神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新澳门彩

      中新网武汉3月20日电 (卢琪)“这是武汉首座采用可再生能源的综合性分布式能源站,采用了中法两国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启动区能源站项目运营方负责人廖宣介绍,能源站是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以下简称“中法生态城”)的重点项目,也见证着过去十年,这座生态环保、宜居宜业、开放合作的现代化新城拔节生长。

 

      为“银发客群”提供支付便利。做优养老产品体系,建行社保卡服务近4000万老年客群,为客户提供就医结算、缴费、待遇领取、日常支付功能,部分地市可实现凭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凭社保卡进图书馆/景区等民生应用。部分分行为老年客户创新打造专属银行卡产品,提供“金融+非金融”便捷服务和多项尊享权益,如湖南推出“颐养港湾”平台和“颐养卡”“尊享卡”,在湘老年人可持卡享多项尊享权益,轻松查阅百余项政策解读和养老查办服务,体验专属便捷服务。(撰稿:赖厚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9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符环庆LV8六年级
      2楼
      新包 | GUCCI 上市2024春夏新款男士帆布包:黑色帆布+丹宁色徽标| GUCCI 上市2024春夏新款男士帆布包:黑色帆布+丹宁色徽标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1回复
    • 澹台莲伊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印度1美元革命性癌症防复发药”引发广泛关注,到底是希望还是炒作?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2回复
    • 高致阳LV0幼儿园
      4楼
      快手去年第四季度营收326亿元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6回复
    • 胥新澜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年轻人热衷“泡”在文化馆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8回复
    • 汤昭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菠菜未焯水肾病恶化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1回复
    • 洪松昭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济信息联播》 20240317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再战世预赛,国足想“踢出有感染力的比赛”#

      淳于筠哲

      1
    • #永定河连续四年实现全线流动#

      瞿泽仁

      9
    • #地球上的生命如何起源?3种理论比较流行#

      喻乐仪

      8
    • #粤港澳大湾区茶文化社交研究院成立

      景伊风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